公司為創造舒適、安定的未來社會做出貢獻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以一流產品和可信賴的服務精神,承諾為客戶提供一流產品、一流質量、一流服務,回報多年以來用戶的信賴,迄今為止,電梯公司憑藉其先進的科技、優質的服務以及不懈追求更高目標的精神享譽全球,優异的質量和多變的外觀贏得了客戶的信賴和喜愛,是顧客心中的最佳夥伴。

向所有用戶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電梯產品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引以為傲的工業科技精神,不斷吸收國外先進科技經驗,品質極速上升,突破了電梯生產中眾多的科技瓶頸,使公司生產的電梯以高效節能、安全可靠的特點著稱,相信我們友達所堅持、努力的都是為了顧客的權益,我們還會不斷持續將最完整的服務提供給大家。

電梯行業為支撐現代化的城市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現在電梯的行業的已經是規範化的發展,同時電梯技術也是有所突破和創新,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以締造領先、安全、節約的電梯為己任,讓高端電梯普惠福斯,公司已經形成了完整的“資訊系統服務保障支撐體系”,將大數據、智能化、互聯網科技嵌入到囊括產品設計、研發、生產以及服務的整個價值鏈,為創造舒適、安定的未來社會做出貢獻。

公司不斷為客戶提供新的驚喜和令人感動的服務

隨著近年的發展,電梯行業逐漸邁向成熟,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始終堅持“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在電梯科技領域上,將用戶體驗緊緊融為一體,力求讓人們在都市中的移動變得更為舒心,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產品和服務”,為都市及樓宇發展創造更廣闊的空間。

竭誠為用戶提供更多、更好的精品選擇和盡善盡美的服務

如今,電梯品牌在核心技術領域和產品和服務質量水准上均有了較大的突破,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以維保服務作為立足點,不斷建立和完善市場行銷運作體制和服務體系,公司聚集一批電梯行業的科技精英,不斷吸取電梯新技術發展成果,贏得廣大使用客戶的肯定。

用現代化的科技和優質服務對電梯進行精心保養和管理

電梯作為一種機器,隨著使用時間的不斷延長,難免就會出故障,本公司專業從事電梯生產銷售以及電梯改造、保養、維修、配件服務,負責電梯的施工、安裝、維修以及售後工作,本公司以雄厚的尖端科技人才,高科技設備為基礎,精心設計新一代高效、節能、平穩、安全的電梯系統產品。

電梯公司優秀的品質度、可靠的安全性贏得口碑

電梯老化安全問題頻發,在日益重視人身安全的今天,人們在選購電梯時也更關注電梯的維修、質檢等售後服務,友達電梯公司是一家集電梯銷售、安裝、維保及維修於一體的專業化企業,有專業的技術研發人員,工藝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具有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和售後服務體系,以無與倫比的科技優勢奠定了行業內的先驅地位。

力求讓人們在都市中的移動變得更為舒心

現時在商業辦公大樓或者高樓層的住宅之中,電梯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它讓我們的上下樓梯變得更加簡單方便,是非常實用的工具,友達電梯公司採用高新技術結合精湛的制造技術,在電梯科技領域上,將用戶體驗緊緊融為一體,不斷追求製造高品質全系列電梯產品,公司擁有豐富的產品品種,我們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各種要求,在行業裏口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