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搭乘體驗,遠眺未來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為電梯保養、電梯設計、電梯維修及安裝之專業工程公司,工程技師們皆具備維修、保養、安裝、自動控制等多項專長,不論是璀璨豪華的展望電梯、環保節能的乘用電梯抑或是溫馨精緻的家用電梯,本公司都有信心於升降機產品上展現我們對品質的執著。

桃園電梯為您提供豪華、堅固、美觀的電梯

電梯的發明造就現代都市,永遠改變我們的生活管道,桃園電梯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的品質方針,依靠完善的品質管制和品質保證體系創優質工程,完善的服務是我們不懈的追求,產品覆蓋住宅、辦公大樓、商場、飯店、醫院、高鐵等場所,現時,已躋身電梯行業十强,電梯自主品牌第一。

友達電梯公司最嚴謹的品質管制,為您提供豪華、堅固、美觀的電梯

友達電梯公司專業從事電梯、扶梯和自動人行道的開發、製造、安裝維保和改造等業務,不斷引進世界尖端的生產設備和製造流水線,產品覆蓋住宅、辦公大樓、商場、飯店、醫院、高鐵等場所,現時,,已躋身電梯行業十强,電梯自主品牌第一。

桃園電梯以優質的產品、超值的服務回饋客戶的信任

桃園電梯秉承先進的設計理念,注重安全、舒適和節能,作為全球銷量最大的產品,是一家集電梯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及售後維保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型服務製造商,通過智慧的聯合,團隊的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在向客戶傳遞雙贏理念和實現其價值最大化的基礎上獲得自身可持續發展,桃園電梯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廣泛樹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