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電梯公司為您的建築進行量身打造,帶來更便利舒適的優質環境

友達電梯公司專業團隊,提升研發高品質的電梯產品,轉化原本冰冷而堅硬的線條,拓展視野無限延伸,一站式服務,從設計、安裝至保養維修,我們都完全專精!只要您有關於電梯的疑問,就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答案。選擇我們,您不只能夠獲得性能良好的電梯,更是您對家人/顧客/員工安全的保證。

桃園電梯致力為廣大的使用者帶來更加便利及舒適的移動空間

桃園電梯專注於產品開發及高品質製程,秉持著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依據市場需求研發各項特殊電梯,依客戶需求設計免蓋機房與免挖底坑的客製化昇降機,以卓越的工程技術與完整的服務鏈群,滿足每位尊貴的電梯使用者。為您提供豪華、堅固、美觀的電梯。

友達電梯公司為您的建築進行量身打造,滿足每位尊貴的電梯使用者

友達電梯公司獨特的業務工程師體制,讓您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合適的電梯,不管在安全舒適上、昇降速度上、配裝美觀上、以及人性化考量上,皆盡量配合客戶的需求,秉持著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依據市場需求研發各項特殊電梯,讓電梯不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更是建物中的藝術品。

桃園電梯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讓簡單的空間更貼合人性

桃園電梯的使命是將電梯提升至全新的高度,獨特的業務工程師體制,讓您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合適的電梯,致力為廣大的使用者帶來更加便利及舒適的移動空間,如此也才能讓您更有效率,更確保電梯安全與穩定。因此專業技術與有競爭力的價格,桃園電梯絕對是您與貴大樓值得信賴的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