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電梯致力於打造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桃園電梯針對市場不同電梯機種與客戶需求,提供了完整的保養服務,CP值超級無敵高的好廠商,我賣的是電梯優秀全方位的服務,為您的居家建築打造專屬的移動客艙,建立客戶的信賴及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桃園電梯結合自動化生產及品質管制,用認真、專業、執著的精神,打造精品級電梯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客製化服務及汰舊更新方案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正在重塑電梯產業,將城市改造成最佳的居所,在專家研發先進的產品之餘,亦以嶄新的手法應用既有技術,提供高品質、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還有個別的維修和汰舊更新方案。我們的工程技師擁有專業的技術,將既有設備的可用性極大化,開創新世代的發明、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為您提供豪華、堅固、美觀的電梯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持續開發新式電梯產品及優化,建立完善的市場服務網絡,採用客製化的構思,提供安全、科技、高效的方案,足以讓您在使用各種電梯、電扶梯、電動走道及輸送機械領域等時,得到最迅速舒適、安全的專業服務.讓您乘坐舒適,使用安心!

桃園電梯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搭乘體驗,降低能源消耗

桃園電梯秉承先進科技精髓,結合節能環保新理念,提供專業昇降機安裝、電梯保養服務,提升研發高品質的電梯產品,轉化原本冰冷而堅硬的線條,拓展視野無限延伸,讓簡單的空間更貼合人性;桃園電梯以卓越的工程技術與完整的服務鏈群,滿足每位尊貴的電梯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