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降機讓建築交通更安全、更可靠、更智慧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提出了“安全、可靠、節能”的產品製造宗旨,為打造高品質的昇降機產品提供良好保障,現時主要產品有乘客電梯、別墅電梯、醫用電梯、載貨電梯、升降機、自動扶梯和自動人行道等,昇降機產品品種齊全,款式多樣,能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良好的維保服務得到了眾多客戶的認可,市場佔有率不斷提高。

桃園電梯款式多樣,能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桃園電梯的產品種類全面,主要包括電梯、自動扶梯和人行道、貨梯和專用電梯,茵蝶電梯涵蓋從低端的住宅電梯到高端的商用電梯,對高齡化的社會採取相應措施,積極推進環保節能的活動,並主動將其反映到業務活動中去,桃園電梯為創造舒適、安定的未來社會做出貢獻。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能讓您更有效率,更確保電梯安全與穩定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專業團隊,提升研發高品質的電梯產品,轉化原本冰冷而堅硬的線條,拓展視野無限延伸,讓簡單的空間更貼合人性;並為您的建物精心繪製草圖及制定規格使您的整體搭配上,為您的建築進行量身打造,以電梯公司的經驗和知識幫助您選擇適合您的產品。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廣泛樹立口碑

友達電梯公司服務站著眼客戶需求,追求客戶滿意,合作共贏”,在合作中學習,在合作中提高,追求長期發展和互利共贏,公司圍繞客戶的需求,聚焦構築面向未來的“安全智能樓宇交通方案”,以“成為世界一流的電梯企業”為願景,持續為客戶和全社會創造價值。

桃園電梯讓建築交通更安全、更可靠、更智慧

桃園電梯將以高品質、高效率、高水准的專業服務精神,秉著以誠信待人,以品質取勝,以節能環保為特色的思想,以顧客滿意為先導的經營指導方針,著重打造一流的專業科技和服務團隊,桃園電梯為客戶提供安全、快捷的電梯優質產品和優質的安裝、維修保養服務。